close

沒試過這一套方法的人~相信第一週會覺得很痛苦,

不能吃澱粉類、不能吃肉....覺得世界好像少了什麼,

口慾沒辦法滿足,特別會想吃一些有的沒的ex.牛排、炸雞排....

此外,身體覺得好累....

每天上班要大量耗用腦力的我,體力不佳還要上班....真的很痛苦,

很累,想躺平,想睡覺.....不想上班、卻又要撐著處理一些惱人的公事。

這時候真的只能跟自已說~我可以的,要撐過去!

 

第一週大量的蔬果,對於平常蔬果量不多的人,排便次數會增加 (但不是拉肚子)

雖然覺得累,但會覺得肚子慢慢在清空,身體會慢慢覺得清爽....

由於平常我的飲食蔬果量就不少,雖然沒有增加排便,但也覺得身體慢慢覺得很舒服~

和我一起執行這個計劃的夥伴,有人這一週就瘦了2~3公斤,真是羨幕死我了~

所以為了健康美好曼妙的身材,當一位40美魔女.....我要加油!!

 

第一週吃的排毒餐:

IMAG0774.jpg IMAG2148.jpg IMAG2151.jpg IMAG2158.jpg IMAG2244.jpg IMAG2306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