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快了~我想應該有不少人開始節食控制,好讓肥肉不會太招搖,

雖然我的身形(163cm,61.2kg)一直以來雖然不是太胖屬於金鋼芭比型,但苗條身材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!

上大學以後試過無數方法,舉凡減肥藥、埋線減肥、代餐包、市售減肥飲品....

試過N百種,就算有小瘦一點,但3個月過後....又慢慢回復原來的樣子 (吼~)

真的是傷錢又傷心啊!

去年10~12月改試一套飲食控制方式,為期12週減了約3.5公斤....

3.5kg或許沒有很多,但我的身形整整小了一個size...

一起執行全新計劃的朋友,有人瘦了10多公斤.....

而且截至現在快4月底了,大家還是有維持在最後的體動,沒有復胖耶!  (開心灑花~~)

在這分享給大家,飲食控制如下:

第一週:排毒週,只能吃蔬果,謝絕蛋白質食物,當然澱粉更不行。

第二週:蔬果+蛋白質,早餐在8:00以前吃完。

第三週:蔬果+蛋白質,飯後15~20分鐘後走動一下。

第四週:蔬果+蛋白質,三口菜一口蛋白質食物。

第五週:蔬果+蛋白質,每天運動15~30分鐘。

第六週:蔬果+蛋白質,一週運動三天+激烈運動。

第七週:第二次排毒,只能吃蔬果,維持一週運動三天

第八週:蔬果+蛋白質,維持運動

第九週:蔬果+蛋白質,維持運動,有一餐可以吃全麥麵包。

第十週:蔬果+蛋白質,維持運動

第十一週:蔬果+蛋白質,維持運動

第十二週:蔬果+蛋白質,維持運動

期間每天早上起床後1杯250 cc.檸檬水,每天喝2,000 cc.以上的水 (我應該都有2,500cc.以上吧....)

如果餓了,千萬不要忍....就吃一點堅果類(每天最多10~15顆),

想吃炸雞排、澱粉類....就吃吧! 但僅限1~2口,滿足口慾即可;

因為有運動....體重減少,但肉肉不會鬆跨...身型更好。

最重要的透過這樣的方式,似乎也改變了體質.....

現在即使恢復正常飲食,就算一週吃好幾餐大餐~也是很快就回復,也都沒有復胖。

這應該是我人生目前試過最健康且有效又不復胖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