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們常常羨慕別人有什麼....卻忘了自已有什麼

與其抱怨、不滿讓自已在負面的情緒,

轉個彎....換個角度想 我們擁有的其實真的很多.....

感恩是轉變能量,感恩為生命帶來更多你想要的東西,

期盼是一種吸引力

目標設遠、格局放寬、心情看淡....

去期盼你想要的.....努力朝你期盼的方向前進

 

我感恩

幾米的逆向思考
https://youtu.be/AUi8_xtXlq4

想想自已有什麼,感恩自已所擁有的!!

 

四年多前曾經有朋友跟我說過,我是一個能量很強的人~

說的當下,我真的沒辦法體會,

今年我慢慢體會到,又遇到和認識也是能量強的朋友,也教我慢慢學習控制自已的能量;

真的,很感謝上天這麼眷顧我,

迷失的時候給我方向失落的時候提點我、思緒卡住的時候給我需要的資訊,

讓我總能很快的走出失落及低潮,思緒不會一直困頓....

感謝支持我、愛護我的家人朋友們,你們的加持讓我擁有比一般人更多的能量,

感恩上天給我的超能力......我會好好珍惜和善用!!

 

感恩可以帶來  正面能量

感恩可以讓人  心胸開闊

感恩可以使人  幸福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幾米 我感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