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元旦假期最後一天....我和好姊妹去逛書店找資料後,

傍晚肚子也餓了....好姊妹是熱愛美食的....我們把大遠百樓上2層的餐廳繞了3圈,

一直沒找到我們倆想吃的,甚至碼突然想到.....在大遠百的2樓的CHA CHA THE,

她說這一家雖然有點貴....但是她三不五時會想來吃吃的,

因為CHA CHA THE我沒去過,我們就決定最後一天給自已來吃個好料的~

 

這個隱身在台中大遠百2F的CHA CHA THE,

從外面看起來像是只有賣茶葉的...如果有熱食的話.....應該是是中式的餐點,

IMAG6249.jpg IMAG6248.jpg 

但這就是令人最驚豔的地方......高級的中式茶和優雅的法式料理

趕在聖誕節組合餐的尾聲,我們點了聖誕節二人套餐....

首先來的是「冬季暖沙拉」和「采采餐前麵包」.....

新鮮的蔬果佐高級橄欖油.....吃進嘴巴裏只有「鮮甜」+「美味」~

純手工麵包的口感搭配特殊醬料.....更讓我點頭如搗蒜,真說「好吃、好吃~」

我朋友說....才上這兩個道菜,我就已經說了10多次好吃!!

 IMAG6251.jpg IMAG6250.jpg

接下來的主餐:「爐烤無骨牛小排配黑松露紅酒醬汁襯紅酒風味鹽」、「龍蝦鮑魚海鮮蕃茄燉飯」,

我的天兒啊.....三分熟的牛肉,吃起來不會很生,反而肉汁完全封鎖牛肉裏,完完全全呈現牛肉的美味.....心裏大大的按了好幾個讚!!

龍蝦鮑魚海鮮蕃茄燉飯:飯裏吃得到龍蝦的味道,鮑魚海鮮蕃茄猶如同一家人...默契搭配絕佳,

這時候....我完全可以理解,為什麼我的好姊妹說.....雖然有點貴,但吃過會懷念,三不五時會想來吃一下。

真的....此刻我的心情真的是這樣!!

IMAG6253.jpg    IMAG6256[1].jpg

最後「養生香草紫米塔」、「咖啡榛果酒香蛋糕」和「采采茗茶」....

紫米塔的酥脆的餅皮搭配香草紫米....不甜不膩,加上淡淡微甜的咖啡榛果酒香蛋糕及好喝的茗茶....這一餐畫下完美句點。

真的....令人驚豔、回味無窮的餐點美食,不久後....我要再來吃!!

IMAG6252.jpg IMAG6262[1].jpg IMAG6259[1]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